close

真的已經好久沒有發文章了O_O"

距離上次發文章的時候又是多久了呢O口O?

(話說現在不是在自家的電腦所以能用的表情符號真的不多阿~抹臉)))

最近還是老樣子在軍中當兵

已經習慣很多了, 也多了不少學弟@_@!

不過老實說下了部隊其實真的算起來才3個月左右而已, 離退伍還好遠啊 冏

最近部隊上接了機密任務

所以都要一直走路QQ

不過最近也從操演部隊中被調出來了...但聽說也不是甚麼輕鬆的工作QWQ"

當兵中有許多事情就這樣晾著了

像是線上遊戲的話最近只有玩 艾爾之光 跟少少的 SCII 而已了O_O"

其他遊戲真的是沒甚麼時間XD..

老媽也說他的同事要我在當兵期間多看點書

但是連休息的時間都不一定夠的阿大姊@@~

雖然我們中山室有許多感覺可以增廣見聞的書可以看

不過連翻的時間都不一定有阿QWQ...

想到當時跟我共用一個櫃子的學長

看他的櫃子裏面有一個小說

過了幾個禮拜後真的忍不住問他:學長~你有時間看小說唷?你看多少了啊?

學長:還在第一頁阿~翻看都看幾個字就合起來了

聽完的我快當場噴飯ww

營長說下星期的訓練可能會開始進入到加強的階段了

也就是會比較辛苦

或許就算我不是在前線部隊, 但是我們也要做好補給的所有要事吧!

題外話:最近士官長+了我的FB阿A_Aa (诶你

反正整個任務過程就是說有機密等級啦@@~也就不多說了

大概就這樣XD...這幾天還是好好休息吧w~(下星期留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