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家, 說真的是快累壞了

退伍後除了自己熬夜以外大概最累的就是這一次(汗

這次上台北的主要成員: 站長(東瓜)、大象(悠哉生活-是高職的學長)、南瓜(風無情-是國中同學)

主要就是3人行上台北!

 


-起程-


時間是在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五晚上開始的事情

當時在去台北之前~大象說好的6點出發, 照慣例一定是會往後延...基本上學長很常會遇到事情, 所以拖到其實不意外w

記得之後出發的時間已經過了6:30, 到目的地好像接近8點 (約7:40左右)

行去的方法是機車x2 到了火車站旁看了國光號($260)後看和欣($230) 所以決定了和欣

除了等8:10到的接駁車以外還要到朝馬轉運去等8:55的車子上台北, 說真的好像真有點久~但在櫃台人員說"如果有車子可以提早出發可以換"的情況下就答應了這筆交易!

(除此之外~站長在接駁車來的10分鐘之內已經到雙十路上的欣奇玩具店逛一圈又出來了w)

隨後又跟停車的兩位會合後上了和欣接駁車, 車子應該是順路接我們的車子, 因為是和欣頭等商務艙(兩排椅)

到朝馬的路上當然就看看他們車子上有甚麼好看的搂~~....站長竟然在裡面的卡通頻道發現了[龍與虎]耶 =口="!!!!(這是站長最愛的卡通)

卡通頻道裡面其實種類不多外集數也不多, 就只有[龍與虎]跟[妖精尾巴]2部動畫(而且記得沒錯的話是沒頭沒尾"~就是前後都有斷層, 只有中間的集數)

但是對喜愛[龍與虎]的站長來說真的當下就很幸福了www(也因為此高興的心情而同時打給了歐洛肥, 算是一樣龍與虎喜好者的分享吧w)

之後到了朝馬站, 真的在詢問之下我們獲得了可以換提早車的時間~所以大概在8:30左右的時間我們就又上了車子正式往台北出發!

上車後大象問了要不要看PPS(其實站長真的很少看PPS)

當大象把影片"武裝神姬"拿到我眼前時我真是眼睛一亮!

"看吧!"

帶上了耳機後我就仔細品嘗了第一集~(這就不說心得啦XD)

"第二集勒?"

"哈~這是10月新番啊"

"靠w~我還以為出很多了勒"

隨後看一下南瓜, 睡死了?算了@@

南瓜位置在我跟大象的前面

我跟大象坐同一排, 看完了武裝神姬後我就想起之前沒看完的UC0079

就畫質來講當然比不上現在的動畫, 但其實就劇情上站長其實也是喜歡的w

雖然可能因為疲累的關係, 站長看沒些集數就差點睡著了

但在台北的路上小睡一下也不為過啊~w

 


-到站-


到站之前! 其實在出發之前站長就有跟一位軍中的學弟約好了要見面, 說實在這次因為帶頭的人是大象所以行程上其實很好變化(該說是人太好還是隨性w?)

在到站前就稍微跟大象提過學弟的事情, 所以學弟感覺就很理所當然的亂入了wwww(順便一提~學弟是翌賢, 這邊就簡稱為阿賢w)

也就是到了台北站後, 就組隊成了4人行www~

但是就除了阿賢以外的我們3人都還沒吃晚餐, 當下當然就是要找個地方吃東西, 最後的決定是士林夜市!

當時在夜市裡面逛了2~3圈, 其實到的時候就已經接近夜市收攤的時間, 所以會看到有的店家已經打烊(或正在收拾)其實也不奇怪

第一個榮幸入我肚的就是位於入口(應該是? 我覺得是入口w)的河粉煎! 隨後是隔壁的煎包子3種口味各x1(豬肉、韭菜、高麗菜)

其實就這2家比起來, 站長比較私心在煎包子的豬肉包比較好吃w

隨後南瓜跟大象點了豪大雞排, 這次站長就很稀奇的miss了雞排, 並不是說不喜歡~而是覺得後面應該有更好料的在等著我!

走著走著就到內部了~在大家隨處逛逛的情況下, 這次到的是店面! 外面有"天婦羅"大招牌的那種

(老實說這天婦羅好像沒有炸蝦阿? 所以站長又miss了)

進去後點的是蛋煎(聽過蚵仔煎or蝦仁煎吧? 就是蚵仔跟蝦仁都不加! 加蛋!), 1個就要50元...其實覺得有小貴"

但是吃起來其實跟台中的蛋煎比起來真的有差!

基本上就是蛋煎的時候油用的比較多, 讓蛋像是"炸"的方式去煎~所以整片蛋煎都很香酥www(算是當天站長也很愛的w)

南瓜除了蛋煎外多點了一份羊肉炒飯來吃, 大象則好像是只有喝什錦湯而已~這次阿賢就有跟我們一起點蛋煎來吃了!

吃完後其實店家也正在收攤了~我們也就再次出發去找有甚麼好吃的))))

在大家覺得渴的時候我到了一家店買了"酪梨牛奶"&"南瓜牛奶"各x1 (沒錯!~2杯都是我滴A_A!)

南瓜跟阿賢好像到其他店買飲料了, 大象這邊我就忘記了@@~

買完後大象說要去玩 Jubeat(捷比特, 也有人說是丘比特~反正是一種街機)

Ex: Jubeat台灣小神童!!

 

大象好像是要玩"千本櫻"的歌曲, 但是因為當場找不到" 自己又沒帶卡片的關係就玩了幾場就bye了~w

我跟南瓜and阿賢則是這時候又去買了一個叫"爆漿雞肉捲"的東西來吃

想起剛剛大象說的:阿那個就是米腸裡面包雞腿排啦~w (裡面有+起司那樣)

(買的瞬間心閃)

"阿最好是啦!哪來的米腸阿~你這大象wwww"(又是一個唬爛嘴w~不過其實還不錯吃就是了, 1個35~3個100~買後小心燙唷XDD)

之後回到了遊戲間, 大象那時候忘記是正要打還是要打第2輪了~我跟南瓜&阿賢就逛了一下店內的娃娃機...

"哇靠!!~夾一個娃娃中了就有PS3!!?" (我跟南瓜看著一個在洞口旁邊幾乎快掉下來的頑皮豹, 嘴上一直念著到底要不要去試試看)

阿這想也知道是騙人阿~哪這麼好中? 阿不過你看東西在你面前這樣心就是會癢咩~~~好啦, 我承認其實這就是站長有點Hole不住了ww

南瓜:我不信!~我來! (勇者我朋友!這時候就是說你啦!上!~)

只見南瓜快速(跟我借後)投入10元, 遊戲馬上就開始了!

夾子快速的移動到那隻要掉不掉的粉色系頑皮豹娃娃上後隨著南瓜一聲"中!"後就夾下去了

只見娃娃竟然被鉤起來了!! (喔喔喔!!!淦!!!~PS3!!!) 然後娃娃就要掉下去的時候!!!.....

娃娃的左腳卡住了(卡在洞口的邊緣)

啊!!!! 

啊!!!!!!~~~~

PS3!!!!!....飛了030"

GG!!!

南瓜:淦ww~這哪招!?

站長:阿哈哈哈哈哈哈哈~Q∀Q (當場真的是笑到快哭出來www)

南瓜:我不信! 再一次!

又再一次的~迅速的重站長上接過$$後遊戲又開始了

這一次更悲劇~夾子本來要抓身體的~但是身體因為已經掉到洞口裏面(只有1腳卡住整個身體)

阿夾子根本深不到洞裡夾起身體!!

GG!!!

阿哈哈哈哈哈~(我們這群又笑了一次)

"再一次!" 只見我們南瓜勇者就這樣去換錢了ww~當然有順便還給站長

不過接下來不是夾子碰都沒碰到身體就是夾了也幾乎沒力道, 隨後南瓜就放棄了

當我們轉頭看其他台時...

"哇靠!!!~這台夾了娃娃換iphone!!!" (iphone幾站長就忘了)

這次的娃娃明顯的比剛剛的大很多, 但是就剛剛的經驗來說站長也認為這是"騙笑ㄟ!!"

但是偏偏站長這群都是"笑ㄟ"wwwww

結果咱們家的南瓜勇者又上場了

"我試試看!" 隨著南瓜一句話~一個硬幣10元~一個又泡影誕生了(登登登登登~wwww)

GG!!!

之後就不玩啦wwww

隨後找了大象~打了2首動漫歌(天元突破OP&超電磁OP)就離開了遊戲場~

 


-住宿?-


吃飽喝足了~接下當然就是落腳的地方摟!

也就是住的地方啦!!

阿其實大象早就有說這次上去是要在網咖渡過了, 當然我們這團4人都知道~也都要住!

夜市後找到了一家之前有來過的網咖, 真的要算的話站長應該是來第3次了w

一進去要求的就是檢查身分證!

大家都過關了, 阿就除了大象!

他太瘦了! 不! 應該說比起身分證上的自己來說他瘦太多了!!(上面的照片還是他胖胖的時候www)

所以一度被店員誤認是拿假身分證XDDDD

哈哈哈哈~就說你減太快!

隨後大家就找了有4人可以一起坐的位置坐下了~可惜的是禁菸區早就都被坐到沒4連位了~所以我們只好委曲點在櫃台點了4人位的吸菸區位置)))

到網咖玩甚麼? 當然就是要玩不怕被盜帳號的遊戲啦!!

像是LOL還是SC2之類~盜了也都還拿得回來(基本上也沒盜的價值阿!!)....

說是這樣說, 但是到最後大家瑪奇的開瑪奇~艾爾的開艾爾~還是都上線了wwww

說真的網路真的有卡...所以看影片之類的還是在那間網咖不太敢恭維=口=...當然這算是題外話了www

這次難得的可以跟阿賢一起電腦~那就是玩瑪奇啦(算是我開瑪奇的主因吧)

也讓他看看我這"骨灰級"玩家之前歷練的經驗www(當然我早就被他超越了XDDD)

因為自己的角色要學"拳套"系列的技能, 所以之後就分開行動~我解我的任務, 阿賢走自己的貿易

隨後也跟他介紹了"艾爾之光"看他之後會不會加入吧www

聽"南瓜"說明天晚上吃的"千本拉麵"艾爾NICE會長好像一起來吃

雖然本來預計是星期五上就要吃~但是時間上真的太晚就改到星期六! (這之後會提到w)

 


-排隊開始-


玩著玩著都快早上~

大象有看動畫~南瓜看網頁~我跟阿賢一邊度估(打瞌睡)一邊玩瑪奇

話說阿賢打瞌睡的那動作真的很會晃XDXDXD!!! 那跟本是人坐在椅子上後以尾椎為點, 人整個就是在椅子上360度的大幅度轉圈圈搖身體wwwww

當然最後還是把他叫醒了w

隨後睡的睡~醒的醒~我們因為包了8H所以在時間上其實是很充裕的

主要是來看初音首次來台演唱場會!

但是其實大象早就有說"官方會在星期六早上9點才網路告之供換號碼牌的正確位置"

也就是說其實9點前你是不知道排隊的地方啦~所以之前那種甚麼前幾天就排隊的大招就很多人用不出來了w

我們的出發時間就定在7點~所以7點後大概7:10我們就從網咖離開前往了會場

本來以為還算是早的勒?

結果到現場去又是大排長龍到底是哪招=_=||?

(好像是有人要賭運氣是前門還後門...所以變的前後也都有人在排xD...天阿!)

對於還沒吃早餐又說要到現場才吃的其他人勸導下, 我就沒點網咖的食物就來到了會場...

結果還不是吃麥當勞!!?(以下簡稱M)

想說算了, 因為真的餓壞了, 吃就吃吧~我就點了1個之前完全沒有看過的早餐10號餐+3號豬肉滿福堡單點

(其他人的我就忘了"~早上真的記憶不太好XD")

在東西還沒來之前(阿賢代買)我就人整個趴在一般擺放在外給人用餐時的圓桌坐位上

頭躺行李進夢鄉, 除了中途有人說要開傘(圓桌中間的大陽傘)跟換位置之外, 我基本上都是在ZZ的~一直到早餐來為止w

隨後醒來吃了豬肉滿福堡後, 接下來就是要開啟這大的不像話的盒子!(基本上這就是拿來裝M鬆餅的那種大盒子)

打開一看!!


棍!  又是一個坑爹!

打開一看就是滿福堡的上下蓋(就是麵包)放一區

再來就是豬肉片x1 也是滿福堡的豬肉片!

最後就是煎蛋x1 終於有個沒看過的了, 但是沒味道阿!大大~!? 你難道附胡椒鹽是要我灑蛋的嗎? 還是這包鹽?(拿起另一包)

最後這包又是怎麼回事?? 草莓果醬勒~你是要我沾麵包唷??

一整個吃的超不是滋味, 我還寧願在買一個滿福堡來吃也不會去點了= =  不但不好吃還貴, 到外面吃東西最討厭遇到的就是這種坑爹的設定!

隨後伴著南瓜在一旁取笑的笑聲吃完了這頓早餐!....

還是會餓阿= ="...那A安捏ㄟ?

不過這時突然有騷動了!!

全部的人都跑了起來!!

"是怎樣!? 門開了唷!!!?" 

只聽有人說"快走!!"、"衝啊!!!~"、"快快快!!!"

阿就一起衝了...這就是所謂的"大家衝~你不衝就是怪怪的嘛" 是這樣嗎@A@??

結果衝歸衝, 原來只是在整隊(靠w)

然後看了時間, 距離9點根本就還有20分

算了=_=|| 早餐就這樣忍下吧~等等拿完號碼牌後我們就吃午餐

排隊的途中大象說他想要買初音系列的實體商品, 所以他就去排隊了, 號碼牌的部分就交給我們的阿賢代領取

順便說一下!我們的位置是A區~可以想像一下, 舞台 >A區 >B區 >C區  ,就這樣來說的話~就算我們在A區的最後面進去! 我們也還是比B區的人前面阿A_A! 這樣想想就覺得超爽的www(不過票也是最貴的$2900)

之後我就跟著南瓜與阿賢3人在隊伍中比龜速還慢的速度前進著...說這速度一點都不誇張阿!!~我都排到站著睡著了!!(Oh~My~God!!)

路上排的時候南瓜就有在說中午想吃拉麵~一邊說著一邊指著眼前有個叫"大蒜全骨拉麵"的大刊版

"阿你晚上就要吃(千本)拉麵了, 你中午還想吃(大蒜全骨)拉麵唷...?" 我不是不喜歡, 但是2餐都吃拉麵不會有點浪費嗎? 我們可以吃別的咩~ "不過你想要的話我也不反對啦w"

隨後排著排著~路途中看著別人的痛車~排著排著~看著別人領號碼牌~排著排著~換自己領了號碼牌限量的A4資料袋後就往PSV試玩區前進了)))

雖然阿賢跟南瓜都不去試玩, 但是對於我這個有想要買PSV企圖的人來說我還是想早點摸到啊!!~至少好比較一下跟我現在的PSP有甚麼差別咩~您說是吧?哈哈

試玩區有計時器, 不過老實說都沒有在用, 大概是我去的時候才沒幾個人吧?

時間上的關係, 這時候阿賢差不多11:30左右就跟我們道別了, 原本以為我們會吃個午餐後他才會離開, 但是這樣時間上會太晚,好像是會影響到他台中的行程~所以當然是不多打擾啦w

隨後我跟南瓜放玩行李到置物櫃($30)後坐著休息~差不多大象買好東西(約12點左右)人就開始暴多了=_=||

等大象也放好了行李後就前去吃午餐! 出了試玩區竟然就聽到.."XX號的到這邊~"、"XX號的來這邊!!~"....

"靠!~還沒吃午餐啊! 在排隊了唷!?" 情急之下哪還想這麼多? 馬上抓個穿橘色工作服的人問一下吧!

-

"不好意思, 請問已經在排隊了..整隊了嗎?"

"嗯, 是的~你們的號碼是多少呢?"

"婀...是這樣的, 我們(3人)都還沒吃午餐, 現在正要去吃, 請問我們幾點之前回來OK呢?"

"咦...這樣唷, 恩..因為我們念號碼的時候你們不在的話恐怕...可以盡量快一點嗎? 1點前"

"喔喔, 1點前是嗎? 知道了"

-

隨後就跟大象and南瓜說好~然後就去買自己想要吃的東西了

大象跟南瓜本來好像要吃潛艇堡的, 但是因為人數眾多(+上有人好像是團體預購)所以就放棄了, 取而代之的是隔壁賣圈圈甜甜圈的代替填飽他們的肚子

站長的話就看了一圈後決定吃馬鈴薯!(其實站長對馬鈴薯沒甚麼抵抗力:P)

點了1個招牌薯條(蜂蜜芥末-$90) 、馬鈴薯泥x2(一個肉醬一個起司)、2份焗烤馬鈴薯(帶皮-但是實際上這2個馬鈴薯應該是1顆頗開所以算2份..)

飲料喝的是昨天在搭和欣之前買的"爽健美茶"

中午, 這就是我的中餐w (也太多wwww 這邊指的不只是熱量了w)

隨後餐點到了, 焗烤馬鈴薯還不錯~起司味也重(雖然很小...真的), 馬鈴薯泥(像是全家那種$35碗裝的~但是大較多)吃起來很綿密!起司醬(香濃)and肉醬(微辣)都算多~! 最後是蜂蜜芥末薯條, 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不過蜂蜜濃稠的讓我覺得真的很濃!甜芥末~但是味道比7-11的好!

其實拿到餐點的時候就快要1點了, 所以幾乎是狼吞虎嚥的吃(是說也真的很易吞就是了w~我是指薯泥!)

吃的雖然有點急, 但是就站長這剛當完兵的人來說這速度其實還好啦w

大象:其實我們不用這麼急沒差啊~反正1點整隊2點才進場的話, 晚點去其實沒差

(靠! 話都你在說勒, 如果是真的那剛剛怎麼不早說=口=!)

排隊的途中因為大象大學的同學剛好住這附近, 也就是說突然又是3缺1團體...阿不是, 是又變成4人團體了ww~但其實也是講講話後就走了, 算是敘敘舊吧?

大象也在此時買了螢光棒, 在大家演唱會的時候一定都會甩吧? 感覺沒有買一個來甩的話就好像演唱會沒有支持到的感覺!

(就這樣在自己想太多的情況下也跟大象一起彭場了老闆~自己買了根$50的綠色螢光棒!)

時間是1:20左右, 大家都開始入場了!!

檢查票, 檢查號碼紙(我們是418~420)

進場!!


 -場內-


進場了!!! 雖然服務人員都說不要跑步小心跌倒, 但是誰會管這麼多阿!? 衝進去就對啦!!!

進到場子裡面可以看到裡面已經有人群了!(是比我們號碼早的人)

右邊是舞台, 我們的所在地是一個像是體育場的空間 (好啦, 門上面好像是寫著餐廳...)

左邊則是有柵欄, 我想在柵欄後面的那些人就是屬於B區的人了w

右轉彎!

眼前就是舞台! 舞台的兩側是螢幕!~目前放映的是PSV上的廣告, 嗯!~也就是剛剛在外的試玩區放的影片

看著看著已經有人, 團體慢慢都進來了, 這時要蹲還可以, 不過要坐可能就有點難度了~, 大概可以試想一下, 真的有點擠

大家都人手各有一支螢光棒! 我就知道我這次買對了~嘿嘿!!

站長的位置還不錯! 剛好在舞台正中間的前面!

有人說太接近左右2側的人比較可悲

角色如果左右進行移動的話可能會看不到角色

一樣花2900來到A區又看不到真的是太可悲了...之類

雖然站長只是聽聽, 畢竟那並不是站長會遇到的問題了@0@"....

這時, 突然開始有人在那邊叫@@!

起初以為是開始了! 因為都有人在折螢光棒了!!

結果手機一看....1:20?

足足還有半小時啊!!!!!~~我還要站著看廣告半小時!!!!?!?

嗯~算了算了, 唱歌大不了應該也超不過2小時, 現在1:30! 大不了站到2:00後+2H=4點

反正這樣下來最多就是站個2小時半(150分鐘), 平時軍中站哨都還有被拖哨到4小時勒!! 連下一班都站光了!

現在區區接近3小時又算甚麼呢!?

抱著這樣的心態想, 突然會場的一句

"SEGA!~~"

咦!!?

沒錯, 剛剛的"SEGA"是會場幾乎半個場的人群一起隨著兩旁廣告螢幕喊出來的!

之後一旁的人都笑了, 哈哈~算是一種幽默嗎?

原來你們想這樣玩是吧≧▽≦!? (站長心中默想, 等等如果有! 我也要喊!!)

隨後就看著螢幕, 看看大概是哪時候會跑出SEGA的字樣

之後~字幕出現了!!

"SEGA!!~~"

喔喔喔"...

自己的聲音好像有點小聲啊?....應該是不知道SEGA字幕出現的時間與點抓的不好的關係!

沒關係! 一定還會有!

(看了看手機, 大約過5分鐘)

所以是5分鐘會"SEGA"一次嗎?...所以還會有6次啊www

之後又是等待, 等著等著~時間點又快到了!

"SEGA!!!~~"

喔喔喔喔!!!這次時間點大概知道了! 話說後面B區的聲音很明顯都比較大聲啊!!

A區既然在前面就不要輸啊≧口≦!!!

"SEGA!!!!~~"

WOW!!~會場的聲音越來越大了, 雖然還未開始! 但其實大家都很興奮了嘛?!

雖然在SEGA結束後都會比較冷漠, 因為大家都在等著下一個"SEGA"的出現wwww

"SEGA!!!!!~~"

哈哈哈哈!~其實到最後大家喊的越來越有默契了

基本上出現SEGA字幕時全場的人都會一起喊出來!

這時大象又拿了一支較短的螢光棒給我:這隻比較亮!

雖然我想我應該是用不到了, 但是就拿著吧~誰知道我手上的這根會撐多久哩?

"SEGA!!!!!!~~" (此時1:50)

喔喔喔喔喔!!!!最後2次啦!!再2次就是登場時刻啦!!!!

"ミク醬~!!!" 開始有人喊出不同的聲音了w!

隨著! 竟然越來越多人喊著!?

"ミク~!!!"

"ミク~!!!"

"ミク~!!!"

"ミク~!!!"

"ミク~!!!"

=口=!!喔喔喔~好熱血啊, 整個會場都環繞著 "ミク醬~!!!" 的聲音

雖然不太想吐槽, 但是你們真的要喊10分鐘嗎XD" (雖然站長也跟著喊了www)

隨後又到了字幕時間

"SEGA!!!!!!!~~"

別鬧了啦XDD! 你們到底是要喊哪個???

隨後又是 

 

"ミク~!!!"

 

"ミク~!!!"

 

"ミク~!!!"

 

"ミク~!!!"

 

"ミク~!!!"

嗯!看來真的差不多摟!!

最後一個啦!!! 眼看著時間! 1:59!

字幕沒有出現!!

沒有SEGA了, 但是這意味著!....


要開始啦!!!!

 

之後燈暗下來! 會場上慢慢有著霧氣

"是水蒸氣? 怕太熱嗎?"

"應該是乾冰啦!"

隨著大家的猜測~主持人也上了台!

不過好像只是撿個東西? (其實站長看不太清楚w)

隨後又過了大概5分鐘左右

開始又有人喊出聲音了!


"ミク~!!!"

 

"ミク~!!!"

 

"ミク~!!!"

 

"ミク~!!!"

 

"ミク~!!!"

看來大家都不耐煩啦!!! 主持單位加油唷!!!!

隨後主持人又上台來了!

感謝各位參與的敬謝詞節結束後就是今天的大咖們登場了!

隨著幕後的吉他手、鼓手等等的超重要角色登場後接著就是我們的主角啦!!(音樂就全靠他們了!!)

(因為站長對樂器跟幕後樂團真的不太熟"~所以他們我只能這樣介紹Q_Q)

再來!

隨著大家的聲音吶喊!!


"ミク~!!!"

 

"ミク~!!!"

 

"ミク~!!!"

 

"ミク~!!!"

 

"ミク~!!!"


出現了!!! 我們的歌姬出現啦!!

剛開始初音很可愛的站在舞台中間

然後看了看底下的觀眾, 隨後說出...

"檸~好~" (你好)

竟然是中文XDDDDD?!?!!?! (大家聽到前除了回應以外就是笑了w)

"妳好!!!~" (眾人回應)

"我似疵音, 新添~卸卸大家"(我是初音, 今天~謝謝大家)

雖然初音說中文目前真的只能到這樣XD

但是就初音登場後會講中文來回應大眾, 講真的是可行的

只是沒想到真的會來這招wwww

隨後就開始唱歌了!

-

引用巴哈姆特文章:

人氣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台灣首次演唱會「MIKUPA ♪」現場報導

 

(站長今早10/7醒來後發現巴哈也有OP文章出來了, 詳細內容大家可以看看裡面的圖片! 因為場內無法拍攝~所以就交給工作人員們摟!)

PS:站長看的是午間場、照片中的是晚場唷!


這裡也附上活動網頁: 

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台灣首次演唱會「MIKUPA ♪」活動網頁

 

-

基本上影片是會出來的, 有可能的話就直接PO影片上來吧!(以PO上 - 2012/10/9)

站長這邊要說的只是自己看的感受及心得!

剛好站長站的位置後方好像是有組織的初音應援團體!

所以在呼口號方面是由他們來做領導!

站長雖然也不甘示弱! 但是就同樣是應援的心情下 多一敵不如多一友!

站長就配合著他們一起做聲援摟≧▽≦!!!

一整個會場的A區基本上就是聽這邊的口號了

相信其他區域(B區、C區)會有其他人帶領吧w

站長連把螢光棒的節奏也都跟著他們! 但是就有許多歌曲因為站長當兵的期間根本沒有聽過"

所以有時候節奏都會亂揮就是了QQ" (而且還有一次不小心揮到別人的頭,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P")

之後螢光棒揮的時後順便會注意旁邊的手勢會不會卡到其他人, 當然也要顧慮到自己的手會不會太酸撐不下去~不過基本上都是沒聽下來過的XD!

隨後發現旁邊有一位螢光棒好像沒亮了

就把右口袋一隻小的螢光棒送他~反正我想我的應該還夠亮吧XD?

整個場面初場開始大家就是超大聲的聲援!!

初音不管是唱歌中應援團喊的節奏 "Ohhh~~~嘿!" 跟快節奏的 "嘿!嘿!嘿!嘿!"

或是單首結束後大家的歡呼聲 "喔喔喔喔!!!!""ミク醬~~~!!!"

大家都是很熱情的wow!

隨後!

當然不只初音而已啦!

鏡音-蓮、鏡音-鈴 也隨後登台摟!!

現場當然又是一陣歡呼與暴動≧▽≦!!!~(A區果然是暴動區啊www! 來參加就是要HIGH啊!!!)

唱的一樣雖然站長會的不多, 但是只要是站長會的or喜歡的站長都非常熱情的支持唷>口<!!!

到後面什麼一邊跳一邊呼口號的根本小CASS!!

之後巡音也登台了!!

站長發現有心人就直接"啪!"、"啪!" 又折了螢光棒! 這次是紅色的!!

WOW!! 原來還對顏色!?

因為起初就有人拿著綠色or黃色

 

所以鏡音們登場時有些人換了橙色其實還不太明顯

 

但是巡音登場後的紅色就非~常~~額外的顯眼了!

 

果然有心就是不一樣啊@0@!!

巡音登場的瞬間又是一個大暴動!! 看來巡音人氣並不輸前輩們呢XD!

最後的最後當然還是由初音來結尾!

就連天使翅膀這次也是在眼前的現場大展開唷WOW!!

越飛越高的特效真的做的棒透了w

當中有很多很多的變化~記得其實初音也不只說了這幾句中文而已ww

但是站長腦袋中的記憶體真的很有限!!~所以就請大家去看看之後發行的光碟吧!(分明就是忘了咩w)

End! 

完結! 

應該是這樣的


"ミク~!!!"

 

"ミク~!!!"

 

"ミク~!!!"

 

"ミク~!!!"

 

"ミク~!!!"


看來現場的大眾可沒打算就這樣讓你們走啊XDDDDDD


"Encore~!!"


"Encore~!!"


"Encore~!!"


"Encore~!!"


"Encore~!!"


"Encore~!!"


PS:安可 - Encore (法文)


沒錯!! 怎麼就這樣結束了呢!!?

我們還要聽啊≧口≦!! 

雖然說實話當時已經滿身大汗! 真的! 我終於知道大象說為什麼當時要我多帶一套衣服上來換!

這下等等吹到風就快感冒了吧"!?

但是!

這不會影響到我們的熱情啊!!!! Encore~!!


隨後過了一段時間

會場仍然響盪著 Encore~!! 以及  ミク~!!! 的口號

這時!


演奏了!

又演奏啦!!!


是樂團的演奏!

這次雖然沒有初音

但是就音樂來說我們也還是唱的出來!

這就是"甩蔥歌"啊wwww!!!!

但! 歌曲隨後一變!

初音登場!!!(原來是替初音爭取時間嗎!!?)

"喔喔喔喔喔喔!!!!!!!~~~~"

會場又再度響起熱烈的歡呼!!!

算是特別演出嗎!!?

是特別演出嗎!!?

是特別演出吧!!!!!!


場內不斷、不停的歡呼!

快速的、有頻率的節奏感!

螢光棒都隨著歌舞跳動!

慢歌就隨著節奏左右搖擺~

真的很漂亮~不管是舞台上的角色, 或是下面襯托出人數的螢光棒!

我想這光碟出了我一定會入手一片吧!!

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啊!!


PS:(1)其實站長承認喜歡Miku的程度一定沒有他們這些Fans熱情! (因為站長主要是因為這次是首次來台!~站長認為喜歡二次元的我一定要前往聲援支持一下!!~站長其實不是100%的初音控@@"...)

為了讓之後的舞台更壯麗! 站長就這麼來了! 而且真的覺得很值得w!

PS:(2)如果下次想看看自己的螢光棒在哪建議買LED~至少亮度真的比較明顯XD!(站長已經找不到自己了...就算自己是在正中間那排w)

(網址新增注意!)

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20VXQKF4.html 

有給網址了~請有心人自己前往@@...站長真的不想再讓之前影片無法看的事情發生>_< 

 


-晚餐-


"Oh~God...真的累到暴了"

真的很累很累...尤其是最近回到家後就幫忙工作

腰痛得要死..不時就會抽痛一下, 雖然這算是舊傷, 但是這並不是在工作後才會這樣的

是軍中的傷嗎?

是有聽說有人在軍中原本好好的看起來沒事

但其實早就有傷在身

等到退伍後才會慢慢發覺~像是太緊張還是怎麼的

一放鬆商就痛...是這樣嗎?

算了不管"~反正一結束的時候感覺就是一整個虛脫

不只我是, 南瓜、大象也都一樣

站長(以下稱東瓜):真沒想到會這麼累唷~...

南瓜:就是啊...

大象:好累啊...(看著手機)

最後我們就拿著自己的行李, 稍微檢查一下有沒有缺後就網外面移動了

這時後晚間場的人也開始在排隊了

我們就坐在對面的人行道上看似可以坐的位置(所以我們可以說是坐在路旁 ̄▽ ̄...)

南瓜:啊不是要連絡嗎? 會長

大象:啊~等一下下...

東瓜:.....(無回應, 快累死了=_=|||)

南瓜:先連絡啦~~))

大象:嗯!(撥手機)

連絡結果是會長竟然已經先在餐廳裡吃了Q口Q!!!(在餐廳裡面剛坐下的樣子)

而且就時間上來說趕過去也是絕對來不及的那種=A=".....

哎呀呀O<<

那沒關係~我們就自己去吧! 這次的目標就是"千本拉麵"摟!!

東瓜:說是這樣說啦...不過真的好累唷=A=||  但是不走又不行...(起身)

南瓜:我只想買喝的...我有甜心卡~我們去M吧! 1次可以買2杯唷!

東瓜:嗯..我想看看中午miss掉, 沒有點道的餐點..啊! 等等就要吃拉麵了..算了~我再想想吧

就這樣3人都拖著疲累的身軀到了我們中午用餐的地點~

大象:先去找位置吧, 不然跟中午一樣找不到就GG了

南瓜:東瓜你要喝什麼? (拿出甜心卡)

東瓜:不了" 我逛逛~搞不好等等我直接喝星巴克

南瓜:喔! 那我自己喝2杯摟

東瓜:嗯, 去吧

隨後我到了中午點的薯條店(英文名站長都記不太得~中文好像叫"愛爾蘭瘋薯")

看看中午想點卻沒點的是旁行No.3的"招牌酸奶油-薯條"跟"每日濃湯"

其實想想這熱量應該都是高的食品...而且價格上也不便宜

雖然難得上來台北站長不會計較這麼多, 但是等等還要吃拉麵啊...

換一家看看吧

順便一提: 剛剛站長想名字的時候去Google打看看還真的是愛爾蘭瘋薯! 就改超連結摟! 想知道的人就點下去吧!

另一家是中午南瓜排到一半就放棄的(有人團購的那家-這次店名我就真的完全沒映象了-不過他開在M旁邊)

來到這邊我的眼神一樣是盯著 馬鈴薯在看...好像是叫"鮮奶油馬鈴薯"的樣子?

隨後看了看餐點, 有套餐的!! 隨便點一個潛艇堡+錢就會有馬鈴薯!!!(對啦! 那家是主賣潛艇堡&可麗餅)

但是站長看了看...又想到等等要吃拉麵"....

又放棄了


站長雖然還是很想把他們一次都裝下肚子

但是還是有為了自己未來的肚子著想啊w~站長其實最近自己也有想要減重了XD

隨後就買個飲品來喝就好, 就走到大象旁邊放完行李, 去了星巴克點了杯"巧克力碎片"來喝...

進去的時候等蠻久的, 這家的星巴克生意也很好"...星巴克都這麼賺嗎? (站長去星巴克其實這生還沒超過6次qq)

附完錢後稍微看了看他們的擺設, 以及場內的布置..還有他們商品的廣告詞....我想大概懂裡面的風格了O_O~難怪會有人想花錢在這些飲品上XD

說中肯點就是"好喝!" 我想也沒其他比較好的形容了w

等我拿到後(因為是現做)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走到大象的位置那邊遠處就可以看到大象整個人已經趴下去睡著了, 南瓜則是繼續喝著飲料, 看起來也是很疲憊的樣子

東瓜:走摟~

南瓜:喔!..你來啦! 走吧大象~東瓜已經買好了

大象:嗯...(看樣子應該是剛睡醒)

東瓜:知道"千本拉麵"怎麼走嗎?

南瓜:大象應該道知道吧

東瓜:嗯~他有導航...不過真的不知道會幾點到(我心中不詳的念頭又湧上來, 我想這刺迷路的機率大概是80%或是更高...)

算了~走吧!

接著大象就帶著我們走

有問的是要坐捷運去? 還是公車去?

南瓜:哪個比較快?

大象:公車的話是可以直接到啦

南瓜:那就公車吧!

然後我們就走了一~大圈又回到原本"愛爾蘭瘋薯"的地點...=_=||

結果好像是公車點在這邊的樣子

雖然大象說沒差, 走路走走就可以到了

但是有時候我還真的想吐槽一下你要替我們想一下啊Q_Q...(當天又超累的)

隨後搭了公車, 到了大概的地點後

大象:導航說離這邊大概70公尺左右

東瓜:喔~那很近的啊

南瓜:你確定嗎?...(聽也知道是疑惑的語氣)

大象:啊! 等等~好像不是這裡...

東瓜:你不是要說我們搭錯車吧=_=?...

大象:不是啦, 只是剛剛說得好像...啊!是這條路沒錯!

東瓜:=口=....大象你沒有先查好嗎?

大象:有啊~我事先有查!

東瓜:那怎麼會這樣呢....

南瓜:是哪邊??...

大象:啊!~是這邊啦! 我們出發吧!

之後什麼九彎十八拐的我就不說了=.=

總之就是迷路了.....

隨後我們放棄的3人就叫了計程車

請司機帶我們到地點, 而站長就這時後睡著了, 直到下車前才被叫醒"


 -千本拉麵-


下車後~))

東瓜:謝謝唷!謝謝你!

司機:謝謝! (回話後繼續跟大象算錢)

東瓜:終於到了....哀"~(嘆氣)

南瓜:就是啊..=_=, 啊OAO!我看道招牌了! 在那里!(指著拉麵店招牌的方向)


其實開的地點真的不是很熱鬧...光看就像是遊戲中那種隱藏餐館的感覺...好吧@@遠處給站長的印象是這樣啦!


東瓜:希望真的有這麼好吃...我都快掛了=_=|| 你知道今天看那個初音演唱會整個HIGH的超累的~就像是一個上午跳了3次我們待命班的戰備一樣....

南瓜:就看大象摟~他介紹的咩(雖然是看網路的)

大象:走摟!!

隨後我們3人就到了"千本拉麵"的大門前

東瓜:OAO...這是...(看起來還蠻有模有樣的耶)

南瓜:進去吧, 我都快餓扁了

大象:YA~!....終於到了~

進到了門口後就看到服務人員正在位前一位客人作介紹

之後服務人員就帶著客人們到坐位上

隨後我們就上前了))

東瓜:喔! 這真的跟網路上一樣耶~投幣的www 之後會掉下你點的菜單那樣www

大象:沒錯!~

隨後服務員就走回來了

服務員的介紹下讓站長大概懂了自己等等要吃甚麼w

南瓜則也已經選好了

店員也說可以像日本那邊點餐的時候拉一下旁邊的繩子並拜販賣機上的神明做祈福的動作

因為神明以及外面的石狐狸都有請法師做過開光了

聽玩介紹後, 點餐前的我們也拜了一下才進行點餐!

 

大象要我們先入坐, 他還要考慮一下

在大象跟店員的對話中才得知, 店家的電話好像有錯誤"~從大象口中得知的

大象:那個...你們網路上的電話號碼好像有錯誤

服務員:真的嗎?! 不是xx-xxxxxxx? (站長沒記~不過隨後站長會放上網址)

大象:嗯, 打過去試住戶人家, 住戶說一直接到電話都快煩死了~哈哈

服務員:喔喔!好的, 我會馬上去了解, 謝謝你唷!

所以會比較晚找到不是沒有原因的嗎? 至少大象也試過這方法了嘛! (心想)

我的菜單是跟南瓜一起點的

我的是: 豚骨拉麵+日式豬肉煎餃+起司千層豬排(店員大力推薦)

   南瓜: 豚骨拉麵+日式豬肉煎餃

入坐, 位置比起想像的小些, 不過其實上是OK的~畢竟比例上跟照片一樣咩!

先上的是白開水

就已經快渴到發慌的南瓜來說, 可以一直喝的白開水目前就是他的救命泉啦w

隨後大象也入坐~服務員也幫我們把隔層移開!

之後上餐點的時候都會先敲幾下後才掀開布簾上菜~算是蠻特別的設計WOW

上方可以放行李, 右上方則有些醬料可以配著用 (也有牙籤)

隨白開水後不久上菜的是"豚骨拉麵"

雖然站長真的是呆嘴~基本上不會太難吃的東西站長都會覺得好吃(這也算是為何站長很少在自己的BLOG介紹吃的原因qq)

但比起這個~南瓜跟大象就比我挑多了, 而拉麵讓他們也很滿意w

順便一提, 大象也是叫豚骨拉麵, 聽說是本來要叫醬油卻按錯...=_=||應該是太累了吧?

再來上的是豬肉煎餃~雖然本來也想加點蝦餃, 但店員當時有推薦豬肉~所以就選擇了這個w

最後上的是起司千層炸豬排!

店員超推薦的就是這個了~沒記錯的話 1份$90 (3塊)

站長分了南瓜與大象後自己也吃了~(在他們警告會燙口的情況下XD)

說真的~好吃!

這次的拉麵品嘗來說真的算是很滿意^Q^!!

正在猶豫要不要在叫一碗拉麵吃時, 是在南瓜&大象都不叫的情況下...沒人陪我吃就不吃所以就放棄了=3=~

本來預定還有行程要跑

是鍵盤店~來自巴哈文: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2259&snA=178560

(但是首篇已刪了~剛剛去看才知道@@)

但是因為大象跟南瓜都累了...雖然這是我很想去的行程...

不過沒關係, 比起鍵盤來說電腦主機更重要!

我把電腦主機搞定後在上來台北一趟也不遲啦w!

所以最後的行程就取消了

但回程的路上...

大象:我們等等去台北地下街打邱比特好不好w?

東瓜:=_=(怒)....好啦~隨便

取消我的行程隨後改去其他的地方那瞬間我是有點小不高興, 但是算了@@...大家都累了玩完也好吧?

在說直覺上感覺好像會有甚麼好事會發生的樣子??

 


-台北地下街-

 

隨後3人就走到台北地下街了

順便一提到台北地下街的路上我們是坐捷運

發現捷運到千本拉麵的話快很多= =|||(坐到國父紀念館)

嘛~反正下次再去的時候再這樣搭車吧!

大象到了遊戲店後跟南瓜就開始打初音的遊戲街機

沒有卡片的我也就沒打了~開始在遊戲店裡面晃看看~結果吸引我比較久的是一些夾娃娃的機器

不過因為有昨天的教訓! 所以我這是不會出手的!

仔細一看還有黏土人模型耶@@!...(不過事後有跟大象說, 大象則說那是HK的qq)

走者走著, 之後就看到大型娃娃機, 閒著也是閒著~抱著這樣的心態喝著下車後7-11買的高鈣牛奶就看了遊戲說明

東瓜:咦? 這不是夾娃娃機...?

裡面的都是大型娃娃

但是不一樣的是他們都是用紅線釣起來的

遊戲的方法是

(1)移動剪刀機器以左右的方式選好地點

(2)之後按下按鈕到你覺得可以切斷線的地方放開! 剪刀如果準確的剪到商品的話就成功了!!

東瓜:這會不會...太簡單?..有沒有機關啊@@".....(之後站長就四處換角度看看這有沒有機關) 好像沒有耶OAO"? 來試試看吧!

目標就是裡面大隻的初音娃娃A_A!!

10元下去~GO!!!

(1)移動剪刀機器.....嗯!這就這個角度吧! OK!

(2)按下按鈕....好!...放吧!

只見機器的剪刀慢慢剪下...Miss!!

OAO!!!!?沒機關!?  

剛剛那樣子如果真的剪到的話可是真的會掉啊!!?

事不宜遲! 再來!

但是之後2次站長都太急了, 所以根本都沒碰到(差了一大捷!)

嗯...最多玩到100或是50就算了吧?

第4次!

調整好角度以及做好心理準備! 接下來就是靠眼力了!...

好! 

放!

"喀擦!" "咚!"

初音娃娃不見了!!

不! 

是掉下來了!!!

真的假的@//口//@!!!!?!?!?

之後站長就看了一下窗口, 有耶!!!真的中了O//口//O!!!!!(超開心!)

隨後就拉著初音的一隻腳拖出來~www

大初音娃娃 Get!

一整個超開心的≧//口//≦!!!~但是站長外表卻裝得很冷靜!

"嗯!...中了!"之後就帶著初音娃娃要走回大象跟南瓜玩的遊戲機那邊的途中撞見了服務人員

"WOW這位帥哥! 你中初音了唷!? 請問你花多少得到的呢?!"

"婀...我花了40元"

"喔喔喔~! 恭喜這位帥哥花了40元就中了我們初音娃娃了!~10元就有機會帶走您想要的商品唷!...把握機會...."

服務人員隨後回頭

"等等請到櫃台那邊~你會有一次抽獎機會!"

"WOW!!~好的~謝謝!!"

當下站長真的是感覺..."

這家真的沒有騙人耶@//口//@!!~沒有機關!!

(其實是站長之前夾娃娃都沒中過~隨後有人說有的娃娃機會有機關~站長就相信娃娃機基本上都有機關在...) 

之後抽到的是貓頭鷹小錢包@@~雖然感覺還好(還是初音可愛!)

隨後站長就抱著初音娃娃在大象跟南瓜的後面一直晃啊晃的等著他們發現@ˇ@!!

結果....

大象:啊~打完了, 诶~東瓜你要不要試試看? (話說完後回頭看了我一下)

東瓜:喔..不用~沒關係, 反正我沒有記錄卡咩 (還不快看看我中了甚麼>▽<~!??)

大象:喔喔~這樣啊, 那我去玩一下丘比特)))

(大象就這樣走開了~)

東瓜os:你是沒眼睛嗎=_=|||...

接著看著南瓜)))

好像還要打很久O_O...

最後就等啊等的~大象又回來了

東瓜:啊你不是要玩邱比特? 怎麼?? 沒你要的歌嗎? (千本櫻)

大象:等一下再去啊~...喔!!你中初音了唷!!!?

東瓜:(你現在才看到啊 ̄▽ ̄||....) 對啊!~厲害吧? 我剛剛花40元中的!!

大象:WOW!!在哪裡~我也要試試!

之後就帶著大象到我夾娃娃的那台機器..

大象:诶?是這台嗎? 好像有個娃娃不見了

東瓜:對啊~這就是我剛剛得獎的那台!

大象:沒有初音摟?? 那算了~))

東瓜:你可以試試看這台的啊~有喬巴耶@@!

大象:喔...不用啦~算了))

東瓜:不然你去跟服務員說@@~你要初音請他們把這台的補上去啊

大象:哈哈~不用了啦

東瓜:不然這支你要嗎OAO? 可以給你啊 (你應該是比我還愛初音的!)

大象:不用啦, 你就留著吧

東瓜:你不後悔唷=口=?~那我就拿走摟! 帶回家摟!!

大象:嗯!

東瓜os:真的都不後悔嗎=口=...這傢伙....(怎麼好像有種是我輸掉的感覺O<<....)

不過算了@@~這隻初音得到我真的蠻高興的!

之後就塞進了包包裡!

南瓜這時也結束了Game!~好像有往我這邊看到了初音~之後就離開了O_O

我則是把初音塞到包包裡面後跟大象去玩捷比特

大象是玩2場我1場~最後我是玩了LV6的天圓突破OP最完結(昨天打的是LV3)

隨後南瓜回來了~但是他手上多的那支是....初音啊O口O!?(小隻的)

東瓜:你也去夾唷@_@?

南瓜:對啊! 我在外面那邊的機器夾到的! 洞口附近的應該都不行啦, 我直接把夾子伸到裡面去夾比較後面的!

東瓜:這樣唷...你花多少?

南瓜:70元!

東瓜:喔喔@@...(我贏了>W<!)不錯啊~! 恭喜!!

南瓜:哈哈哈~那我們就回去吧!!

順帶一提~這就是當天得到的初音娃娃≧▽≦!!

(抱起來蠻舒服的>///<)

40元Get! 初音娃娃

雖然是Q版的XD


 


-回程-


跟大象還有南瓜之後就離開了台北地下街, 隨後就搭和欣客運回到了台中

中途一樣借了大象的手機看PPS-UC0079(雖然又是看到睡著), 但這次大象有幫我收東西))

下了車子! 到台中啦!!!

南瓜:好累唷...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大象:對啊~累了....

東瓜:嗯!...我回家先打日記!

隨後就走到"三連星"的地點, 大象跟南瓜牽好摩托車就出發了

路上南瓜就跟我們分道揚鑣

大象則是把我載到家裡~拿了初音會場的一些贈品才離去

回到家時奶奶則還是在坐位上開著燈整理東西...應該是在等我吧?


 


-後記-


因為照片大象還沒整理好~千本拉麵的部分大家可以先看看其他網址~!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吃起來當然見仁見智摟ww

不過我竟然忘了點冰淇淋吐司吃啦Q口Q!!.....

千本拉麵官方網頁

千本拉麵【徐若瑄他弟弟開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