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終於回到家了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我想這是站長在當兵後又想家的一次=w=...)

真的!  那邊租的床真的超難睡! (基本上有點壞了, 中間會陷下去...起來就是: 哎唷威阿! 我的腰...O<<)

這期間當然站長還是有回到家小小休息一下, 大概都是洗個澡就要跑回來了(實在幾乎沒甚麼休息到@_@...)

但也不是說沒有人跟站長換班啦030....說實在的大家都在忙, 沒辦法~奶奶動手術之前就跟我預約好退伍後要照顧他瞜

也不是說不願意啦...只是有時候因為睡得不好所以脾氣真的會控制不太住 (這裡不只指奶奶, 就連我也是=_=|)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不是套房, 所以難免會吵到隔壁床的, 反過來說隔壁床也是有可能吵到我們...

沒錯=_=|| 隔壁床真的吵死了....

這次在醫院總共長達12天的時間

從星期4的晚上住到隔兩星期的星期2(手術則是住的當天星期4, 隔天的星期5開始)

手術開始準備開始前都不能吃東西, 水也不能喝...真的是蠻痛苦的

到了早上就準備進手術室, 進去前家屬能到的地方我都一路陪上, 直到護士說 "只能送到這邊唷" 我才停下腳步, 回頭走到等待室的沙發前坐下來

動手術前醫生(江主任)已經有說到結束後可能還要再恢復室等帶麻醉退了才能出來, 等待的時間也要1個小時左右

不過到目前為止這樣聽起來早上8點推進去大概是中午12~1點就會見到奶奶了, 就算不是回病房內也會在螢幕上看見奶奶的名字已經在"恢復室"才對

但是到了下午2點卻還是"手術中" 不經讓我覺得有點小慌張

平時就刻意會把緊張感壓抑住的自己, 這時難免都亂了陣腳

吃午餐本來想等奶奶出來才去買的, 順便看奶奶要吃甚麼在一起去買

這樣等下去...真的是餓肚子阿, 但是如果我去吃東西的時候醫生or護士有事情要找我怎麼辦??

來陪奶奶的又只有我一個...還是等吧....反正這樣去吃東西我也不是吃得很心安吧

時間慢慢的過去, 分針由0分整指到了20分, 事情才有點變化

這時就看見一位白袍醫師從進入恢復室的方向走了出來, 是江醫師!

[ 喔! 小弟! 你奶奶已經動完手術瞜! 等等就會在恢復室了! ]

在我道謝後江醫師也離開了家屬等待區 「應該是回辦公室了吧?」就這麼想著, 我持續的坐在沙發上等待著奶奶被推出來的瞬間

時針移動到了3點, 分針也跟著往30分移動

奶奶還是沒出來...螢幕上一樣還是"手術中"的字樣, 絲毫沒有改變 「怎麼會這樣?...」 在我這麼想的同時, 就有位護士出來了 "誰是xxxx的家屬?"

「我是!..」怎麼了? 上前等待著護士說著

「你是病人的?」 「孫子」 「嗯..你奶奶已經在恢復室了, 但是他的麻醉還沒有退, 稍待她退後我們會把她推回病房」

聽到消息後總算是安心些了...

「但是她現在還是會很痛, 麻醉科的有問說要不要給他打麻醉, 你能做主嗎?」 我的回答當然是:「可以」

麻醉科人員:「你奶奶現在的情況雖然麻醉還在, 現在已經慢慢退掉了, 所以他現在會感覺到痛..不過我怕她受不了, 之前跟你們提過的麻醉要申請嗎??」

「我記得當時奶奶是說不用...嗯, 奶奶現在如果是清醒著的話就讓她決定吧」 雖然我認為是要的, 但畢竟我還是得尊重一下她自己的意見吧?

「好的, 那等我一下, 我去問問」麻醉科的人員就這樣走進了恢復室取得奶奶的同意, 隨後就出來跟我解釋並要求我的簽名「奶奶剛剛有點頭了, 麻煩請你在這邊簽名一下」

「嗯, OK」 既然奶奶都說好了, 那我當然是100%照做瞜, 畢竟這本來就算是在"我們"預算內的支出, 簽完後問起護士奶奶大概何時會出來到病房, 得知安裝麻醉至少是30分鐘後我就去吃"午餐"了

雖然後面還有很多... 算是我把醫院中的一小段公開而已吧

老實說今天打到這裡已經是11/11了...站長真的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完=_=||

而且這幾天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也真的好累好累"

昨天有兩位朋友約著站長一起出去

游泳 > COSTCO > 太平 - 雷鳥模型店 > 魚中魚水族館

算是戶外的滿檔行程!!

也真的讓站長的心情好了很多QQ

晚上也跟叔叔唱卡拉OK唱了一段時間

今天也想起沒打好的文章就先打了...之後還有甚麼就上來更新吧

最近更新的幾乎都是旁邊的"連結", 算是些有趣的網站~大家可以看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