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就退伍來說因為照顧奶奶而拖延了找工作的時間...雖然對家人來說應該有我的幫助下安心了些, 但其實我個人還是會有點小抱怨~_~...

畢竟說到就要做到不是嗎?

之後在蠻有機緣的情況下認識了一位很厲害的師傅(是在整骨的), 多年來的脊椎與腰痛竟然請他看一次就有莫大的改善!...

結果不止我介紹人, 也一堆人給人報好康! 害我現在都排隊排不到Orz...(腰疼阿現在...)

好不容易預約今天的晚上9點~嗚嗚嗚QAQ|||

而在過年前又遇到了介紹我嬸嬸來看這位師傅的老闆, 知道我在找工作的情況下就預約我開工當天可以上班!!

說真的還真是皆大歡喜~!!

但當初想要找的工作其實是22K左右~8上5下不加班的暫時性工作

雖然CNC不是沒有看過, 但實際上陣其實還是第一回!

說是這樣說也只是簡簡單單的換工件罷了, 其實這樣想就沒事, 1天800來說真的有點少, 但日子上這樣說來我想應該可以先度過一段時間並掙一些錢...

結果根本錯了!!! 師傅跟我說後才知道這邊跟是加班地獄, 尤其我在的部門可以說天天加班(平時三.六.日不加除外), 而且六日如果放假還是有機會請你來加班!!

這下根本是震撼O口O!!! 不過腰疼老闆也知道, 我想應該還好吧?

有這念頭的我根本就錯了Orz

雖然基本上可以算是認識, 但趕貨來說老闆當然希望你多出一份心力, 真的加班了也是累自己, 雖然這樣算下來加加減減一個月固定星期一晚上不加去上日文課還可以直逼3萬元!

說真的這樣薪水對現在的我可以說是滿意了, 但我知道這薪水是不夠活到未來...這工作勢必要換, 這是腰痛之前就有的想法(因為師傅說在這也學不到甚麼, 來了3年不會換刀薪水也只比我高一點點...)

剛好在親戚的邀請之下過年後有取得保險的登入證照, 之後會試著在保險業走走, 雖然朋友及原老闆都不看好, 自己也沒有說所謂的"我就是要做給你們看!!"的衝勁, 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嗎?

嚴格說上來我想這應該算一部分, 但至少我還沒有到想像不行就不去做的地步, 所有事情至少要走過一遭才會懂, 我想誰都是要真正經歷過才會懂得價值何在...

今天到了郵局辦點事情, 有位花旗的業務員來推卡, 雖然本身並沒有想要, 但其實我對"外界"的所有東西都不是很了解, 我覺得這正是我自己缺乏的))

聊了一下才知道軍中生活原本他是特戰, 雖然我只是陸軍但就梯數上比他早一點, 算是在他面前感覺還可以不用太謙卑, 我是認為這一樣是屬於服務業, 他也是對著路過的人詢問"需不需要辦卡"的直接話語, 當然大家都只是走過或是"我有卡了"而制止他的追問, 這就是"打槍"吧...

該說是同情嗎? 但其實我也很好奇這樣他會不會有所謂的"挫折"? 我想一定會有, 但看著他也是喝著自己帶著飲品, 並且再次詢問下一個人, 引起我想試著跟他談話的好奇心

跟他說起話一定也可以激勵他"有跟人說話"而重燃一些信心, 雖然抱著這點"可笑"的想法想去"幫助"他, 聊天過程中也才知道他在這邊的服務是甚麼, 並且他未何會選擇這行業, 他抱著甚麼樣的希望?

或許有人會說"為什麼要讓他感覺有機會對你簽卡?" , "你一搭話他就只會纏著你" , "那根本不關我的事情, 為什麼我要去理會呢?"

其實這些想法都沒有錯, 但是在我的觀點來看其實這些想法都有帶點負面, 如果當下有時間, 而且自己又想知道這塊區域的話, 主動跟他們對話應該會來的快一些吧?

並且他們的工作也包含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所以我想他們是很樂意跟你做對話的 (當然或許真的只是要跟你簽卡)

---

保險業

雖然有友人說過我人太好不適合做這行業...我還是試試看吧?

星期一稍微接觸了一點東西

星期二發送了繳費單, 雖然有些客戶已經有問"這次怎麼這麼晚來?"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 會開始上一堆的課程

我想這就是未來吧, 身體不好的我要做工廠內的工作真的有點不適合...如果累就算了, 痛就要注意了))

但這會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行業嗎? 說實在我自己也不確定, 但既然要做就要盡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