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老實說其實小時候握在手中第一片CD就是數碼寶貝

當時哭泣躲在被窩時就是一直聽這首歌跟進化曲默默的唱到隨身聽電池沒電

幾乎是每天必聽的歌曲

雖然不是我第一個會唱的日文歌, 但這一定在我最愛的歌曲名單

說真的我一直沒有去理會唱歌的人是誰.真實世界長得如何(那時候其中一個原因是網路也不夠發達)

直到近期有許多歌手慢慢不在了, 網路上搜尋名字後找出的影片歌曲, 雖然我不認識他(她)

但那首歌曲一傳到耳中全身就像電流通過 腦中浮現的動畫MV

沒錯! 那些都是我覺得很經典的歌曲

真的只能說天忌英才萬嘆可惜

祝福他(她)們離去後可以更好!

也許只是我不想承認光哥已經離開

因為我認為他的靈魂已經注入在歌聲之中, 在我耳邊鼓勵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