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年過去了~今天才有機會來到南寮漁港,當初在線上遊戲魔力寶貝跟妳的約定現在才能兌現。雖然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聯絡妳了XD... 妳的兩個電子郵件系統已說沒有在使用,當年的正服魔力寶貝也因為星系合併名片都消失,所以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聯絡妳了。

知道妳順利考上政大法律係真心替妳感到高興,我還真沒想到原來在法律係也能演奏妳喜歡的音樂,看來是我自己太死腦筋了XD 當初以為是妳要放棄自己喜愛的音樂而全權投入法律書本裡面📚

「家住在新竹南寮漁港附近,想去放風箏跟吃魚的話可以來找我」在2007年的ppt上看到這熟悉的自介跟當初看到的一樣真是在手機螢幕前稍微笑了一下w 。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聯絡到妳。魔力寶貝 - 天蠍星系 Sonya (Sonya Whale)   彭書婷 小姐

- 我的舊名也打上FB了,改名後還沒機會跟妳說我已經改名 ,如果還記得我的舊名的話應該更好認吧XD -

 

32235681_1758211524238590_7408614196696317952_o.jpg

32336841_1758211544238588_4501394445131841536_o.jpg

32349608_1758211587571917_5347688399002140672_n.jpg

 

我是一個沒有夢想跟目標的人, 當初我一直認為沒有人可以懂我的心跟處境, 因為就算是家人, 位置不同了怎麼可能懂我的心呢?

實際上是沒錯的, 不可能會有人懂我, 而且這種想法也是個死胡同, 因為永遠不會有答案, 所以只能自己走出來, 但是就算是知道怎麼離開這個死胡同

環境給我的不滿還是會讓我走回來, 持續這種想法一直讓我很困擾

但當時你稍微聽了我的抱怨後, 意外的是你反而分享了你自己的環境讓我知道, 家人一樣也給了妳期許, 而妳則是選擇先跟著家人的指引走

我認為這對於小孩子的我們只是稱為壓力的東西, 對我們來說這感覺非常不自由, 不論家人是不是真的為了我們好...我只能說我感覺被騙的東西多於我得到的

當時的環境讓我的想法偏向封閉, 不太敢跟別人說太多東西, 不論是家境還是自身的任何事情, 網路上都不敢說太多

不過當時我認為妳卻說了許多自己的事情讓我知道, 這讓我非常的訝異, 因為我自認為我們兩人不是熟悉, 也只是網路上遊戲認識的"朋友"

雖然我們只是打個路人團交換名片認識, 到幾乎好幾天不約而同加到同一個路人團隊伍, 最後上線幾乎都會約要不要一起出團練功, 也加了即時通跟MSN, 有時候會寄幾封網路上流傳的填問信...

當時的網路世界很多詐騙事件以及網路資訊許多不能信的東西, 所以甚麼事情我都選擇保護自己為優先, 所以我認為當時妳會自己說出自己的家境我覺得訝異

我只是在吐苦水, 因為那幾天我真的很難過, 到後來妳也說出自己家中家人給的期望跟妳自己的想法, 我也真的冷靜了許多

雖然我因為一些原因...導致我沒辦法這麼去相信去聽從家人的話, 但我知道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我都遭遇不好, 是我自己想的太封閉了

之後你也寄了歌曲給我聽, 還有妳喜歡的故事, 那個故事我也很喜歡, 重點是後面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只是個如願以償的愛情文章

結果並不是完美...但也因為這樣而讓我喜歡上這部作品, 我也忘記當時有沒有跟妳說過這些了, 妳還記得嗎?

記得還有一次聽歌的時候沒把mic關掉, 唱歌的時候讓妳給聽到了

當時妳還問: 剛剛是你在唱歌嗎?

當下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我並沒有練過甚麼歌曲, 只是自己在哼歌卻被妳聽到了, 在想著我唱歌都沒給人聽過, 也不知唱得如何, 大概別人聽了也會不舒服吧

我當下只是覺得很抱歉, 竟然讓妳聽到我唱歌

但妳的回答是覺得很好聽, 這又是讓我非常驚訝的回覆, 心裡是非常非常的高興, 原來還有人會認同我, 原來我並不差...

或許我是在那時候喜歡上妳的吧, 但因為我也不敢說甚麼, 只是多聊了一些事情, 後來也才知道妳住在新竹南寮漁港那邊, 我也說著有機會我一定會上去找妳的

當下我也說我不喜歡吃魚, 所以可以改魯肉飯嗎?(笑) 沒想到妳也還是答應了XD... (雖然我有嘗試過跟家人提想去新竹, 不過卻是被拒絕就是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說我不喜歡吃鳳梨, 不過妳卻說你很喜歡~記得嗎? 

時間一晃就是15年過去了, 雖然中間我應該也有去過南寮漁港...但當時我也是聯絡不上妳, 自從MSN少上之後我們就很少說過話了, 最後的留言只知道最近妳在學校很忙, 但是過得很充實的樣子, 之後的之後, 當家人有提議要到新竹時, 我第一個就是想到妳 , 說真的我很討厭出遠門, 但是雖然連絡不上了, 我認為這個約定還是要去, 至少現在有FB, 我至少也要拍個照片打個日誌吧, 證明我有來過, 我還是來了 

我有想過要不要主動去找妳...動用我這邊所有的人脈關係, 但說真的都已經過那麼久了, 打擾妳這樣真的好嗎?

搞不好...妳都已經成家了呢, 這樣去打擾妳的生活真的不好吧, 會不會造成甚麼誤會阿(笑)

雖然我真的有想過...要不要就這麼自私, 找到妳再說呢?

但線索也真的不多, 雖然在一次的意外中, 知道了妳的本名

XD"...沒錯, 就是我們第一次寄信給對方的時候, 老實說雖然說起來對妳比較抱歉, 但當時我還蠻高興的XD....之後也才給妳知道我的名字, 雖然現在已經是舊名了qq

真的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再聊聊, 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我們可以吃個飯嗎? 這頓就我來請吧^_^?

雖然我知道這個機會渺茫, 但我也是不想放棄...我個人也不喜歡放棄...所以我覺得我還是會把這件事放在心裡

而我將這件事打出來, 或許除了讓妳知道我還在找妳之外, 也是對自己一個交代吧...雖然我也想過這句話要不要改成「 對自己做個了結 」

但我還是想要看看有沒有可以在跟妳見面的機會, 希望有一天能如願以償

 

魔力寶貝 - 天蠍星系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